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 文章

道发展,话未来——16名崇川区民进会员共赴两会


时间:2024-03-0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崇川新实践的关键时刻,政协南通市崇川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南通市崇川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16名民进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全区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教育教学、民生福祉等方面凝聚共识、建言资政。

民进声音

周扬、金海滨:本次区政协会议,我们代表崇川区基层委提交集体提案《关于建立我区第三方机构或个人入校参与课后延时服务遴选审查机制的建议》。金海滨委员还就社会开放学校体育设施有关问题撰写个人提案《关于全面对社会开放学校体育设施的建议》。

蒋 桂 红:2024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新一年的工作安排中,报告融入了新思想,体现了新部署,践行了新要求。全区上下将聚力“新四年”,提升首位度,为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赋能发力。崇川人将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政治自觉,赓续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厚植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崇川新实践走在前列。

范 凌 瑱:我除聚焦教育工作外,还对社区公共服务方面进行了思考,共提交了两份提案,一份是《关于加强北城小学北校区南墙外闲置土地管理与使用的建议》,另一份是《关于将社区食堂之民生“食”事做实做好的建议》。

吴   霞  :新的一年,区委提出了“新四年”的努力方向,区委希望我们政协委员能够以民主协商“效度”提升民生改善“温度”。作为教育界别的委员,我更关注的是民生事业,尤其是教育事业的发展。在立足岗位,立德树人的同时,更要为教育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张   晖 :此次政协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求真务实、民主团结的大会。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人社工作者,我要立足双岗建功,充分利用政协这个平台,聚焦经济发展,围绕民生福祉,把本职工作与政协关注点有机结合起来,找准位置,担起责任,提高履职能力,形成工作合力。

上一篇:建言资政谋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南通民进的“两会”声音

下一篇:集智献良策 履职建诤言——我会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风采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