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 文章

凝心聚力献良策——通州区民进会员参加区“两会”


时间:2024-03-0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024年1月10日上午,通州区行政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内,国歌雄壮,气氛庄严,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通州又一次迎来了两会时间。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共有9名会员分别参加了此次人大、政协会议,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走进会场,政声与民意互通,“国之大者”与“民之关切”交融,为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凝聚起信心决心和思路举措。

基层委高度重视通州两会的召开。去年12月初,基层委就组织会内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专题议政协商会,协商和会审人大建议、委员大会发言材料和区基层委集体提案,进一步提高了建议和提案的质量。本次两会召开期间,基层委还召集民进届委员召开专题会议,研商和协调本次政协提案,要求做到会议期间提交期限前,人人有提案、篇篇高质量。截至目前,共提交《敢为人先,勇挑重担,争当长江口产业创新协同区建设的开路先锋》等4篇基层委集体提案,以及《关于全面提升通州村小教育质量的长线探索建议》等9篇会员个人提案。

基层委副主委凌飞还代表基层委上台发言,受到了王少勇区长的高度评价。大会还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基层委副主委张锋、凌飞等光荣在列,《通州日报》还专题报道了张锋事迹。


澎湃启新程,奋进再出发。在民进南通市委会和中共通州区委坚强领导下,通州民进人将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向着新的目标进发。




上一篇:海门两会中的“民进”声音

下一篇:建言资政谋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南通民进的“两会”声音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