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喜迎二十大 义诊送健康|民进市一院支部会员工作室落户五接卫生院


时间:2023-01-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8日上午,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前往通州区五接镇卫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义诊活动,受到五接镇当地群众的欢迎。


当天一大早,来自市一院神经内科、急诊内科、内分泌代谢科、皮肤医学美容科、口腔科、泌尿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的民进专家齐聚五接镇卫生院。义诊现场,他们与当地百姓详细交流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治知识,现场开展科普宣讲,咨询患者络绎不绝,义诊现场反响热烈。市一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周永现场为一位耳石症患者进行了徒手复位,经过“简单”的复位动作后,困扰患者多日的头晕症状当即得到缓解,“太神奇了!市一院专家的医术太高超了!”周围群众连连点头称道。

活动现场,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五接镇党委书记孙伟俊共同为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会员工作室揭牌。支部主委张树清介绍,此次会员工作室落户五接卫生院后,将定期安排该院各相关科室的民进会员在五接开展门诊、带教,实现精准帮扶,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医疗资源。

当天,支部一行还深入五接敬老院开展慰问,为孤寡老人检查身体,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上一篇:送暖民进人 重阳敬老行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社会教育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