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市社会教育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1月6日下午,民进南通市社会教育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特邀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韩裕庆领学。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出席会议,社会教育支部主委许尔利、副主委曹江、组织委员吴路生、宣传委员白学伟、会员蔡美、韩东参加学习会。

韩裕庆以《学二十大精神,踏中国式现代化之旅》为主题,系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概况、过去十年的辉煌成就与启示、中国式现代化、二十大提出的新精神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念,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担当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征程中展现南通民进新作为、贡献南通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对本次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在把牢政治方向中找准定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中展现新作为,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能力。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义诊送健康|民进市一院支部会员工作室落户五接卫生院

下一篇:民进南通职业大学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