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职业大学支部走进中国电子东部智谷调研学习


时间:2024-04-18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4月12日,民进南通职业大学支部一行8人走进中国电子东部智谷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东部智谷在产业孵化、基地建设以及资本引入等方面的成就,并探讨职业教育改革与创新在新质生产力背景下的发展方向。

东部智谷的运营总监周志丽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详细介绍了园区的运营情况。在周总的引导下,会员们参观了园区的各个功能区,深入了解了园区在产业定位、招商策略以及科技转化方面的具体情况。

随后,在东部智谷的会议室里,会员们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宣传委员唐劲松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了两会中提出的新质生产力概念,阐述了其核心要素、时代内涵、现实作用以及基本特征,让大家对新质生产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职业教育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路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支部主委葛维军对2024年支部的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体会员要团结一心,积极履行职责,确保各项任务能够不折不扣地完成。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南通职业大学统战部副部长丁峰应邀参加活动。他表示,本次调研学习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有助于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与合作,还能够为学校的职业教育改革提供有益的参考,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

上一篇:扶“鹞”直上,筑梦春天 ——民进实小支部开展非遗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篇:追寻先贤足迹 弘扬民进传统——民进崇川综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