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启秀中学支部与民盟启秀中学支部联合举行调研活动


时间:2016-07-1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葛德均 - 小 + 大

74日,民进南通市启秀中学支部与民盟南通市启秀中学支部,联合举行南通科学技术与经济发展调研活动。

活动由民进启秀中学支部主委黄新平主持,在民盟南通市委常委、启秀中学支部主委、启秀中学副校长马建华带领下,20余位党派成员前往南通科学技术开发区,实地参观、体悟、感受了南通科学技术与经济的飞跃发展。与会人员为南通开发区的长足发展深感兴奋与喜悦,尤其对开发区的教育发展表示由衷赞叹。

活动得到了民进南通市委和中共南通市启秀中学党委的大力支持,启秀中学党委书记缪应锋参加调研,民进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刘志刚也莅临指导。 (葛德均)

上一篇:我会会员出席民主监督员座谈会

下一篇: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