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送暖民进人 重阳敬老行


时间:2023-01-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4日,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副主委、市北教育支部主委袁迎春,市北教育支部副主委蒋桂红,会员郑雪梅、施飚一行四人,走访慰问市北教育支部会员袁丽琴老先生,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

袁丽琴老先生是原港闸区实验小学的退休教师,已是89岁高龄。在彼此的交流中,袁丽琴老先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过去的经历,这么多年做小学教师,做班主任,即便退休几十年,仍然勤快、乐观、善良,这是职业给予她的精神馈赠。她更是深情地回忆了十余年来民进人对她的关心,并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四位民进会员走进袁丽琴老先生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拉家常,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为她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祝她健康长寿、永远幸福。欢声笑语间,整个屋子温暖如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十余年来,崇川民进人一直坚持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老会员们的关爱,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度过安心、舒心的幸福晚年。


上一篇:“童兴”同行向未来|崇川民进积极助推青少年健康成长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义诊送健康|民进市一院支部会员工作室落户五接卫生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