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多党合作,共创医院美好未来 —— 一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时间:2019-01-11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朱玉华 - 小 + 大

 

   110号下午,南通一院民主党派座谈会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人员有中共党员代表及其它五个民主党派代表共30余人,此次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仲崇俊主持。

座谈会开始首先由仲崇俊书记向与会人员作了以“解放思想 聚力创新 高质量工程助力实现双过半目标”为主题的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2018年工作总结。主要从全年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三方面作了深入的阐述,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人员在医院建设与发展的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总结之后仲崇俊书记要求大家围绕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思想、担当作为、八项规定执行情况、四风问题、医院发展、院党委统战工作及支持民主党派工作等问题进行评价,并对医院发展与目前工作开展提出合理性建议。

 

民进一院支部张树清主委,朱玉华宣传委员,施伟伟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中,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张树清主委代表民进南通市一院支部总结了民进一院支部18年开展工作以及取得的社会影响,重点介绍了“送医进护理院”、“送医进校园”和开展义诊等亮点工作,获得一致好评。同时对支部发展与医院建设提出了三个建设性建议:一是目前支部会员偏少,希望院党委给予支持发展新会员,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二是结合江苏省委关于“会员之家”全覆盖的要求,建议医院给予支持;三是为了更好地扩大医院影响,造福民众,建议医院建立高标准健康管理中心。朱玉华宣传委员就领导班子务实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专科人才建设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

    会议最后,院党委仲崇俊书记对大家给予党委工作的充分肯定表示感谢,同时对各参会人员提出的医院建设、绩效考核,尤其是人才建设、专科建设等建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的要求,团结协作,为医院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所以参会人员继续关心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党建工作。

上一篇:港闸民进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民进南通大学总支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