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时间:2019-01-18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赵敏 - 小 + 大

        117日下午,民进南通大学总支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南通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刚,秘书长张徐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卫东出席会议。

                                                          
    刘志刚充分肯定了民进南通大学总支2018年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南通大学的优势和力量,做到讲政治、重研究,强组织、增活力,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让每一个民进通大总支会员有自豪感和荣誉感,为南通大学、南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张徐剑结合基层组织年工作方案,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要求。
   王卫东对民进南通大学总支2018年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家立足新时代新方位,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按照民进南通市委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各自专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8050计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主委陈玉娟主持。民进南通大学总支副主委陈继红做2018年工作总结,并解读了2019年工作要点。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多党合作,共创医院美好未来 —— 一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下一篇:我会通州支部承办“春联万家”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