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6-05-10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 - 小 + 大

5月6日下午,民进南通大学总支换届大会在南通大学图书馆506会议室召开。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刘志刚,南通大学统战部部长张建发,副部长王文俊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上一届主委陆建新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一届总支班子的工作。之后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成员,陈玉娟任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主委,陈继红任副主委,许忠玲、张颖炜、胡俊峰、张其平任总支委员。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刘志刚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寄语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希望民进南通大学总支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向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民进南通大学总支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搞好组织建设,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积极参政议政,开创工作新局面。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本次换届工作在民进市委会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及早谋划,群策群力绘就港闸民进发展新蓝图

下一篇:民进会员袁宏亮被评为“南通好青年”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