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再创民进二附支部新辉煌


时间:2016-04-1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4月15日,经过数日精心筹备,民进通师二附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科艺宫会议室隆重召开。

民进南通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刘志刚,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通师二附校长、党总支书记陆红兵,通师二附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志萍等领导应邀参加大会。

支部宣传委员吴霞主持会议,并代表上届支委做工作报告,从加强学习,为投身社会服务提高素养;联动社区,为践行社会服务开辟渠道;同心送教,为发展社会服务收获共赢等几个方面全面详实地汇报了上届支委的所做的工作。

通过民主选举,葛娟、吴霞、王东、季娟、朱彩霞等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经第一次支委会决定,葛娟担任支部主委,吴霞担任支部副主委,王东担任支部文体委员,季娟担任支部宣传委员,朱彩霞担任支部组织委员。


      葛娟代表新一届支部表态发言,她表示:过去的五年,会员们和支部一起成长、一同进步。通师二附民进人将不辱使命,不辜负期望,更加凝神聚力,以二附“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引领,努力书写民进二附支部的新辉煌。

陈志萍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总支讲话。她说,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民进支部的工作,在“政治上信任、思想上关心、工作上商量、生活上照顾、情感上亲近”,充分调动广大民进会员的积极性,认真听取并采纳大家对学校工作的合理建议,共同推动学校健康、科学发展。

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刘志刚充分肯定了民进二附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全体会员坚持同心思想,凝聚共识,坚持“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坚持有为思想,主动作为,积极献计献策,发出二附民进人的声音;坚持建家思想,聚合人心,加强组织的发展。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圆满地结束。上届支委周冬梅、黄小君,对支部有着很深的感情,她们在工作中的积极主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一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因为年龄原因,她俩不再参加本届支委推选。支部特意准备了两束鲜花,由刘志刚副主委和马知路副部长亲自为她们献花,表达对她们的敬意和祝福。芬芳的献花、温馨的场面,让两位老支委和全体会员都有了家的温暖。

   

上一篇: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会议

下一篇:民进通中支部组织退休会员考察学习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