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会议


时间:2016-04-15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4月12日,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在港闸民进活动园地(南通软件园北园)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会议。民进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会议议程、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候选人人选、会场布置等事宜,重点讨论了《民进港闸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内容。《工作报告》从学习实践、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双岗奉献、社会服务、特色打造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自2011年3月成立以来取得的喜人成绩(2015年荣获“全国民进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活动丰富、内容详实。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钱春明、汤娟,组织委员袁迎春,宣传委员郑雪梅参加了会议。民进南通中专支部主委苏爱民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新起点 新征程 新追求 新期盼

下一篇: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再创民进二附支部新辉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