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传承群英精神 力争双岗建功——民进文亮小学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时间:2023-04-1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4月12日上午,民进文亮小学支部开展了“加强政治学习 力争双岗建功”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杨晶晶主持,全体在职会员、部分退休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文亮小学党支部书记周亚平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周亚平书记给民进文亮支部的退休会员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并为文亮支部注入新鲜血液、队伍逐渐扩大感到欣喜。她希望文亮支部的新生力量秉承陶行知先生“求真”的教育理念,坚守教育初心,不断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接着,杨晶晶主委汇报了近期民进文亮支部的工作安排,带领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会议精神,号召大家以“敢为、敢干、敢闯、敢首创”精神为导向,既要立足本职岗位,也要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实现双岗建功。

下午会员们走进了南通群英馆。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古代馆、近代馆、当代馆,直观地了解了南通从三国名将吕岱、抗倭英雄曹顶、外科医学家陈实功等追江赶海、造福桑梓的有名历史人物,先贤张謇实业救国、开启民智、开辟中国早期现代化道路的业绩,近当代出生或成长于南通的科技、体育、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业界翘楚。大家认真倾听、驻足观看、拍照记录,为家乡钟灵毓秀、群英荟萃而感到自豪。在一场精神的盛宴中,会员们回顾历史,寻找初心,倍添爱国爱家情怀,坚定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的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还激发了加强政治学习,力争双岗建功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教育教学岗位上更加努力踏实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经济二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下一篇:民进金融支部、民进城中小学支部反假宣传走进校园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