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经济二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时间:2023-04-1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4月8日下午,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会员来到会员企业——南通紫昕花边线带有限公司,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活动。

支部组织委员邹彬彬带领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等重要理论充分认同,对党中央把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的思想指引深受鼓舞,对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每位支部会员都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现状进行了交流发言。

支部主委严百强对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要求会员企业家们在目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找准企业定位,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以党为师,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会员企业之间要加强横向联系,优势互补,共同成长进步。

上一篇:一泓清水北上|民进机关支部开展国家水情教育

下一篇:传承群英精神 力争双岗建功——民进文亮小学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