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民进实小支部开展“红色文化”学习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阔步向前走,不忘来时路,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地学习党史,了解党情,才能更好地拥党、立志、明方向。4月16日下午,南通民进实小支部开展“红色文化学习”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邀请了南通市红色文化收藏协会秘书长顾永祥先生,常务理事曹俊义先生和副会长吴俊龙先生,为民进会员们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经济形势和货币管理制度,新中国成立前后的学生作业本,南通大生纱厂的建立以及张謇的实业救国之路。

通过此次“红色文化”学习,民进会员们更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更加坚定了自己“爱国护党”信念。作为人民教师的民进会员们,深感责任之重大,让我们迎着五星红旗,高举星星火炬,引导一代代少先队员们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从红色文化中感悟情怀,从光辉历程中传承精神。

上一篇:汇聚张謇楼前,聚焦为人生的儿童阅读

下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走进如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