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走进如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5月7日南通市实验中学组织前往如皋,开展“融入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党史学习教育,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大家走进红十四军公园,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又走进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参观了江海曙光、长夜惊雷、斩木举义、军旗如画、革故鼎新等10个展厅,追寻先辈足迹,感受土地革命时期那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铭记伟大的红军精神。

下午,一行前往华夏电影展示馆和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参观。华夏电影展示馆在一楼醒目位置设置了“学党史专题篇---党报记录的党史”展区,充分展示自1921年以来,我党历史上的大量珍贵媒体党报、文献资料。在红色放映厅,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影像,大家一起重温党的革命历史,感受共产党员坚定的革命信念,深刻意识到即使处在和平年代,也要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现代化强国而砥砺前行。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学、思、践、悟”中育人育己,时时叩问初心、处处践行使命,以各种形式讲好党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褪色。学史爱党,追寻先辈足迹;知史践行,厚植家国情怀。

上一篇:南通民进实小支部开展“红色文化”学习主题活动

下一篇:送医送教送关爱 爱心细心暖人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