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会员之家”成立


时间:2020-09-28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 - 小 + 大

 

922日下午,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顺利举行,这是我会首个在医院揭牌的“民进会员之家”。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朱宁、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仲崇俊等出席仪式。 

 

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支部主委张树清的带领下,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成效明显。民进会员之家的建立,为全体会员搭建了建言献策的讲台、沟通交流的平台和联谊活动的舞台。

仲崇俊书记代表院党委对此次民进会员之家的成功挂牌表示祝贺。他表示,一直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今后,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工作,希望支部切实用好会员之家这个阵地,发挥好的作用,进一步充实组织生活,创新活动形式,共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健康南通建设做出贡献。

朱宁对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向院党委对民进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是目前民进三个年轻的支部之一,近年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是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希望大家能将今天成立的会员之家作为民主党派履行党派职能的阵地,作为服务会员、凝聚人心的载体,不断提升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医院建设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奉献光和热。

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张树清表示,作为支部负责人,他将努力使“民进会员之家”成为民进会员常去、爱去、想去的温馨家园,定期组织会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使之成为展示多党合作成果的新窗口、参政履职的新场所、服务社会的新平台,并为南通民进加强基层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树立标杆、做出榜样、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进通师二附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篇:重阳风光好 民进一家亲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