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师二附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20-09-2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季娟 - 小 + 大

 

918日下午,民进南通通师二附支部会员代表齐聚科艺宫底楼会议室举行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秘书长张徐剑、组织部长田伟,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金山,通师二附党总支书记、校长朱丽,原通师二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陈志萍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通师二附支部委员季娟主持。吴霞同志作支部工作汇报,她从“注重党派学习,提高政治素质”“继承优良传统,与党同心同德”“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党派作用”“发挥岗位优势,更好服务社会”四个方面,将支部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的梳理汇报。

张徐剑宣读民进南通市委会关于同意民进南通通师二附支部换届的批复。朱彩霞同志报告了选举筹备情况,集体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选,指定了计票人员。会员代表经过认真思考,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吴霞、季娟、朱彩霞、王东四位同志担任支部委员。

经过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吴霞同志担任民进南通通师二附支部主委,季娟同志担任支部副主委,朱彩霞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王东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

吴霞代表支委会郑重承诺:把二附民进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把支部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认真履行职责,将感激之情化作工作热情,将信任之意变为无穷动力。

朱丽代表学校党组织讲话。她充分肯定二附民进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的支部,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不计个人得失,勇挑重担,为学校争得了许多荣誉。希望会员同志能强化思想建设,增强履职能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

朱宁副主委充分肯定了通师二附支部选举工作和过去五年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他期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带领广大会员,坚持党的领导,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凝智聚力,凝聚共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在“双岗建功”方面取得更多的成绩。

上一篇:民进通师一附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下一篇:民进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会员之家”成立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