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江苏省委来通调研


时间:2019-07-0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620-21日,民进江苏省委“大力发展农村职业教育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调研组一行在专职副主委朱毅民的带领下来通调研。

                       

20日,调研组前往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座谈会。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明致欢迎词,民进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董淑亮介绍了课题调研背景,这一课题成果是民进江苏省委拟与中共江苏省委进行政党协商的课题。

市教育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通报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农村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困难、存在问题以及毕业生在农村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乡村治理专业人才的培养等展开深入研讨。朱毅民充分肯定与会专家的发言,表示收获很大,启发很多,对课题完成质量有了更大的信心。

21日,调研组专程前往海门中等专业学习进行实地考察。校长徐忠、党委书记宋健徐等重点介绍了近两年的办学成果、办学经验和办学思考,分析了新形势下农村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秘书长张徐剑陪同考察。

上一篇:我会举办议政文化信息沙龙

下一篇:民进常州市委来通开展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