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举办议政文化信息沙龙


时间:2019-06-1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杨丰岭 - 小 + 大

66日下午,南通民进议政文化信息沙龙在南通CBD体验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20余位各界骨干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由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主持。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社会热点,剖析不合理现象和问题的成因,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民进职大支部主委葛维军发表了残疾人事业的诸多见解,并呼吁推动南通无障碍环境的建设,让残疾人能够更有尊严地生活;科教支部主委王爱华希望能够加强教师专业队伍的建设,优化教师的评价机制;一院支部主委张树清则关注了血友病导致的“因病致残”“因病致贫”现象,呼吁政府加大投入,前期干预,提早解决;特殊教育支部的凌志根老师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和组织能够加入到送教上门的队伍中来,形成关爱合力;民进会员、中南物业市场开发总监邹彬彬则关注了目前社会上物业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和热烈。虽然关注领域不同,内容深浅不一,但都体现出了浓浓的家国情怀和参政议政热情。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参加活动,对此次活动的形式和意义以及会员们参政议政的热情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和自身价值的所在,更体现了党派的综合实力。南通民进将继续打造好这一平台,让更多的会员加入进来,交流感情、互通信息、碰撞思想,对社会问题发出自己的声音,为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南通市委常委严少标、秘书长张徐剑参加活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我会召开“构建良好营商法制环境”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民进江苏省委来通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