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举办“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17-04-01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41,民进南通市委与南通市天一物业公司、南通市沿河桥小学联合举办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祭奠英烈活动,组织革命烈士家属、天一物业员工、沿河桥小学党团员代表和少数民族学生前往钟秀烈士陵园祭扫,寄托哀思,激扬斗志。

大家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并致默哀,中共党员和少先队员分别在烈士碑前重温誓词,西安桥村陈卫国、张林芝分别讲述了卞奎生、张振昌两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活动向革命烈士家属赠送慰问金,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向沿河桥小学捐赠革命故事书籍,关心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出席活动。他说,这次活动是“2017南通民进微服务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牢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继承烈士遗志,为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篇:南通民进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南通民进人“唱响理工•舞动青春”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