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州支部策划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2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又是民进中央确立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为增进会员思想共识,有效提升组织活力,2019420日,民进通州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策划进行专题研究协商。经过热烈商讨,支部决定先后开展牵手行动”“与冠军教练‘’面对面红色之旅等活动,并形成实施方案,细化分工,落实责任。

六一前夕,通州支部将举行第五届暖心牵手励志成长为主题的与亭西小学师生共度六一牵手活动,届时在互动交流、赠送图书学具的基础上,将把支部副主委张锋担任制片人的儿童剧《青铜葵花》奉献给孩子们,让这些农村留守孩子也能享受到文学大家曹文轩的精美的文化大餐。

支部将组织会员走进世界冠军摇篮,与冠军教练面对面,体验南通体育精神,感受南通体育70年成就。届时会员将与运动学校文化课教师开展课堂互动,助推学习课堂改革;通过会员为学生讲张謇故事,激发学生更好地弘扬新时代南通精神;通过会员、无臂书法家王剑华的励志故事分享,激励运动员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

支部将在暑期组织开展会员红色教育考察活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景教学,教育引导会员牢记民进先贤只有跟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遗训,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主委严少标说,支部期盼组织主题鲜明的实实在在的特色活动,引导会员积极参与,置身其中,每位会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会员通过直观具体的亲身所见所闻,结合主题学习活动,必定会有所思、更会有所悟,同时,又以一系列的扎实活动,让会员在参与中锻炼、在参与中提高,更在参与中增进共识,从而推进支部的基层组织能力建设,实现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

上一篇:葛维军拟被表彰为全国自强模范

下一篇:“同心•彩虹”我们在行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