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西安民进企联会来通调研


时间:2018-05-0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425,民进西安市委企业家联合会一行10余人在专职副主委王厚的率领下,来通与民进南通市委开展会务交流以及企业家联谊、调研活动。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通民进的组织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两地企业家围绕“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增强城市经济活力”主题进行座谈研讨,并交流各自企业发展情况。

在通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民进会员企业南通国盛机电集团、精一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等,对其规范管理、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获益匪浅。

上一篇:我会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篇:南通民进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