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1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328,我会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时间最长,内容最为丰富,意义也特别深远。在接下来一段时期内,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习总书记在全国人大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应当成为南通民进各基层组织首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对南通民进“两学两优”主题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决定自四月至十月,各基层组织普遍开展“两学两优”主题活动,组织会员广泛深入地学习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学习民进会章,争创优秀基层组织,争做优秀民进会员。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交流2018年度工作思路,根据市委会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各自支部实际,挖掘、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对将要开展的特色活动、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对各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态度、工作热情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

会议由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徐剑主持。

上一篇:三八节送温暖 慰问白衣天使

下一篇:西安民进企联会来通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