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秉承教育情怀 助力乡村教育——海门区支部举办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活动


时间:2024-03-2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深化行动方案》,充分调动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性,3月15日,能仁中学教育管理集团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活动在“春雨行动基地学校”三星初中举行。本次活动由海门区教育体育局、民进海门区支部主办,南通市海门区能仁中学教育管理集团、海门区三星初级中学承办。

民进海门区支部主委、区教体局副局长黄颖泉,民进南通市海门区支部副主委、能仁中学教育管理集团总校长吴永平,民进会员、三星初中校长季松钢以及海门区各初中青年教师代表等40多人参加活动。

青年教师进行了教研课展示,并分组进行研讨交流,学科研修员对他们的课堂提出了中肯建议。

在“振兴乡村教育:青年教师的使命与担当”青年教师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从学校毕业到走上工作岗位最大的感触是什么?”“自己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自己又是如何应对的?”等话题热烈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季松钢肯定了学校青年教师们工作以来各方面取得的进步,详细汇报了学校下阶段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制定的规划。

吴永平对集团内青年教师提出要求和希望:要全面地认识自我,不断地发展自我,不负青春创造自我,不断前行成就自我。

黄颖泉以自己的经历心得鼓舞青年教师们认真努力,踏实走好每一步,做“最好”的老师。表示将全力为青年教师们的成长发展搭建更大的展示舞台,希望他们以优秀为榜样,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实现自我提升。

活动中,支部会员还与三星初中的11位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人生目标,面向未来努力进取,拥抱美好的明天和精彩人生!


上一篇:经济一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篇:民进虹桥支部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