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2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15日,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南通中专党委统战委员、副校长朱建锋,民进南通中专支部主委苏爱民和支部会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行动、更加过硬的作风,履职尽责展现新气象,双岗建功做出新贡献。

苏爱民部署了2024年度支部工作。他指出,2024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关键年,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强化思想建设,奠定思想基础;抓好组织建设,开展支部活动;发挥会员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扩大社会影响面等主要任务,咬定目标不放松,团结奋斗建新功,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以及学校办学60周年献礼。

会议还邀请了支部离退休老会员参加。蒯文洁、刘德清两位老师深情地回顾了那些年在中专奋斗的热血青春时光,让“后来人”大受感动与鼓舞。

朱建锋充分肯定了支部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会员们充分发挥民进组织的政治优势和能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当好学校党组织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朱美华主持。

上一篇:民进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篇:经济一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