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抱朴守拙 行稳致远——民进会员携蓝印花布文创品牌参展2023香港国际授权展


时间:2023-05-04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4月19日,通州民进会员、南通本蓝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荣,代表国家级非遗项目南通蓝印花布的文创品牌受邀参加2023年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香港国际授权展。


本届展会云集世界顶级授权商和授权代理商,是亚洲旗舰授权展之一,香港贸发局邀请包括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南京博物院等文旅单位及国内知名非遗文创公司,特设中国内地文博非遗馆,为内地文化和旅游企业打造授权全产业链的国际交易平台服务,推动优秀的中国IP授权和文创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当“水韵江苏”遇上“东方之珠”,江苏展馆一经亮相,便成为众多授权展商的打卡、洽谈热点。江荣携带本蓝公司的最新作品,曹裕兴染坊第五代传人曹晓峰领衔主创的蓝印挂画融合了中国篆刻艺术特色,大胆创新,充满神秘色彩的蓝印“星云”丝巾,搭配典雅内敛的蓝印真丝手包,吸引了众多境外授权代表,纷纷惊叹这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非遗之美。

展会期间,江荣还出席了中国内地馆非遗艺术授权推介活动,与全国各项非遗代表交流探讨传统⼯艺授权发展,吸引了香港、台湾地区多家机构的合作意愿,更拓宽了作为高级乡村振兴师的创新思路。

开襟纳宇宙,抱朴守至诚。江荣表示,作为非遗文化的传承者,非常荣幸参加本次盛会,将继续用心用力,面向全球展示中国文化产业发展成果,为中华文化走出去贡献力量。

上一篇:探寻运河文脉 凝聚奋进力量 ——南通民进通师二附支部主题活动

下一篇:【春雨行动】用英雄之光照亮孩子成长道路————通州民进“春雨行动·精品剧目”走进亭西小学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