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追红色记忆 学二十大精神 谱时代华章


时间:2023-03-30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3月29日,民进通师一附支部开展了“追红色记忆 学二十大精神 谱时代华章”主题学习活动。

会员们来到了崇川区幸福街道红色教育基地,集中四楼展厅,听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教育基地的主要情况,创建基地的历程,整个基地的布局和相关展厅的内容。大家结合二十大精神,聆听党的历史,仿佛置身于历史长河之中,更加坚定了党为人民谋幸福的信心和始终跟党走的决心。

会员们还参观学习了窑洞学堂、红色长廊及青春飞扬等主题教育场所,对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思想精髓有了进一步的领悟。民进通师一附支部主委孙晓峰还以“传承窑洞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革命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充分发挥好自己作为民进会员的职责和担当。

最后,各位会员各抒己见,畅谈了这次学习的感想和体会,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今后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在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上双向发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注入源源不断的智慧力量。

上一篇:用高雅艺术涵养美好心灵

下一篇:走进和美开沙,共读《乡土中国》——民进通州区基层委联合团结报社开展团结读书会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