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民进经联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30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28日,南通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银座花园酒店召开。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高度评价经联会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理事继承弘扬张謇精神,体现自身的政治本色,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坚定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南通“三个全方位”作出贡献。

南通民进经联会会长、南通国盛智科董事长潘卫国总结了半年多来的工作经验,检视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的想法与思路。他要求全体理事共同维护经联会这个平台,努力将其打造成南通民进的一张靓丽“名片”。

副会长严百强代表一届常务理事会向会议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南通民进经联会团结带领全体理事努力奋进,积极进取,坚持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张謇创业传奇和创业精神”等多场主题报告会;带领会员企业共同发展,荣获“市长质量奖”“科技创新新十强”、省餐饮业“金茉莉奖”等荣誉;积极服务社会,奉献民进爱心,在抗击新冠疫情、致力社会和谐等方面贡献力量。

副会长裘志永宣读《关于增补理事、常务理事的决定》,决定增补江苏白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学伟为经联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钱卫琴宣读《关于表彰年度优秀会员、优秀会务干部的决定》,任锦云同志被评为优秀会务干部,杨春梅、张琳、张建忠、邹彬彬被评为优秀会员。

会议邀请中共南通市委党校教授唐震做“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专题讲座,帮助大家全面而深入地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纲要。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秘书长张徐剑参加活动。

上一篇:学好党史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民进科教支部承办南通市小学语文革命传统作品解读与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经济一支部举行主题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