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新起点 新气象 新征程——民进南通中学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1-01-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月26日下午,民进南通中学支部在南通中学科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进南通市委朱宁副主委、张徐剑秘书长,南通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鞠九兵出席会议。民进南通中学支部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孟小兵主持。

顾军代表民进南通中学支部做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支部在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实干精神、打造特色活动,突出立德树人、弘扬抗疫精神,突出双岗建功、勇担时代使命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张徐剑宣读了民进南通市委的批复,曹彬宣读了《民进南通中学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孟小兵宣读了5位拟推荐人选的基本情况介绍,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顾军继续当选为支部主委,曹彬当选为副主委,洪兆颖当选为组织委员,顾玲萍当选为宣传委员,孟小兵当选为信息委员。

顾军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首先对民进南通市委及支部全体会员对民进南通中学支部新老班子成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顾军表示,新一届支部班子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将再接再厉,精诚合作,团结支部全体会员,继续以先进集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深化学校“追求卓越”的办学目标,育天下英才,领风气之先,发挥民进会员教师的模范示范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和促进民族团结作出民进通中人的努力与贡献。

鞠九兵对支部成功换届和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在履行职能上有新作为,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朱宁对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要强化思想引领,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行党派职能的主动性;强化组织建设,适应新角色,不断提高各种能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会员之间感情交流;强化履行职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双岗建功,关注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为教育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民进智慧。

上一篇:凝心聚力启新航,砥砺前行谱新篇——民进南通市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民进港闸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