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欢笑中的凝聚 快乐中的提升——南通民进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时间:2020-09-1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913日,民进南通市委2020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南通大学附属中学体育馆举行。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致开幕词。他说,100余位会员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南通民进组织的号召力和会员们的党派荣誉感。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健身意识,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运动会精心设置了双人跳绳、呼啦圈投掷、摸石头过河、绳彩飞扬等项目,注重会员之间的合作与互动。虽然比赛的娱乐性较强,但会员们还是异常投入。投掷呼啦圈时,屏气凝神,目测手量,中则欢呼,失则懊恼。参加双人跳绳的会员一遍又一遍地做着赛前练习,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直到裁判员看不下去,建议他们保存体力才停止。摸石头过河、绳彩飞扬等项目举行时,参与者全力以赴,围观者鼓掌加油,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欢笑连连。

 

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的当属拔河比赛。待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咬牙切齿”,使出浑身气力,为着荣誉而战。在一组比赛中,即使身后队员倒下一大片,“排头兵”依旧咬着牙“孤军奋战”。结果显而易见,但他的拼搏与坚韧依旧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多个奖项花落各家,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就此落下帷幕,会员间的友情、民进身份的认同在其中得到提升。

此次运动会是南通民进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南通民进以庆祝活动为契机,大力创设活动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会员当民进人、做民进事的热情,以实际成绩向民进75周年献礼。

上一篇:助学逐梦,会员企业沃太能源携手南通大学举行助学金签约仪式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