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打造南通民进靓丽新名片——南通民进经联会举行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20-09-1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911日下午,南通民进经联会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假座国盛智科集团报告厅举行。

会议由严百强秘书长主持。副会长任锦云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企业经营状况,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分析国内国际形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实现更大发展。

经过认真研讨,会议通过《南通民进经联会会费收缴和管理办法》《南通民进经联会工作计划》等文件。经联会会长、国盛智科董事长潘卫国要求全体理事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我们都是一份子”,共同把经联会建设好、发展好,努力成为南通民进一张新的靓丽名片。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对企业家会员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风采表示赞赏,要求经联会全体成员学透、悟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参政党意识,切实承担起新使命,做到对民进组织有情怀、有情感,对社会有担当、有责任。同时要求经联会发挥好平台作用,通过跨界合作、优势互补、多方促进,探索合力共赢新机制,实现会员企业新发展。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国盛智科集团,切身体验集团的制度管理、企业文化,在交流互动中碰撞、激发,开拓企业发展新思维。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秘书长张徐剑出席活动。

上一篇:南通民进经联会扬帆起航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来通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