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港闸支部开展“七彩夏日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8-1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019年8月6日下午,民进港闸支部部分会员走进黎明社区“三味课堂”,开展“七彩夏日进社区”活动。活动中,港闸区政协委员、民进会员郭云虹老师为青少年进行朗诵指导。郭老师分别从朗诵的声音、语调、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引导孩子们朗诵自己写的《2050年的我》,并和孩子及家长进行了互动,课堂生动有趣。此次活动提升了青少年写作及朗诵兴趣,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民进港闸支部开展“七彩夏日进社区”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推进了支部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了支部的优良传统。通过参加活动,港闸支部会员深刻认识到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民进港闸支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扩大了民进组织的社会影响力,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上一篇:民进通州支部成功举办第四期红色教育培训班

下一篇:重阳佳节送祝福——文亮支部为退休会员庆祝重阳节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