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第一人民医院支部赴淮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629日至30日,民进南通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共近20名会员赴淮安,与淮安市一院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任朱宁应邀参与活动。

活动得到民进淮安市委的大力支持。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安市委主委王莉莉,民进淮安市委副主委张智琴出席活动,两地一院支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交流与研讨,并达成结对共建协议,将定期开展交流,在两地联动服务百姓、开展科普宣传、传播健康知识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在淮期间,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淮安民进会员创办的企业——江苏美城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走访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漕运博物馆等地,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作为民进南通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会员集体走进淮安,旨在进一步学习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恩来精神”。

上一篇: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举行排舞结业活动

下一篇:追寻历史,不忘使命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