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职大支部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


时间:2018-12-27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精神,深入总结年度工作,1222日,民进职大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在支部活动阵地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暨工作总结交流会”。

              

22日,对职大支部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122日,南通民进职业大学支部正式成立。根据支部工作安排,选定在隆重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暨支部成立11个月的这一天,组织全体会员座谈交流。

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畅谈改革开放成就和经验及民进发展成果,一起总结了职大支部成立11个月以来的工作。会议根据民进南通市委基层组织目标考核要求,总结成绩,寻找差距,并民主推荐优秀会员。

民进市委张徐剑秘书长冒雨参加座谈交流,他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继续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建设与新时代发展相适应、执政党期望相匹配、“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相协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上一篇:民进通师一附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活动

下一篇:我会会员葛维军荣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