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会员张锋评为“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


时间:2018-11-26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王国华 - 小 + 大

1124日下午,南通市青联十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第八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现场评审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备受全市青年关注的第八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和2018年度“南通市十佳青春榜样”评选结果产生。

评选工作启动以来,经资格审查、初评、公示、“我与十杰握个手”微信点赞等环节,共有爱岗敬业默默无私的行业标兵、追求卓越勇立潮头的企业先锋、立足岗位矢志突破的创新能手、坚守使命共筑安康的青年楷模、热心奉献引领文创的公益行者等五组20名优秀青年入围第八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活动中,候选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等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评审组根据候选人材料及现场表现进行投票,根据得票数最终确定本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结果。

民进会员张锋光荣入选“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他的事迹引起广泛关注与纷纷点赞。近几年来,他坚持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少儿艺术发展为宗旨,大力促进多姿多彩文化活动的开展,促进精湛精致艺术作品的打造,促进向善向上艺术新苗的成长。亲自创意发起和组织推动各类活动普及江苏7000所中小学,辐射全国32个省市区;发动创作童谣童诗童歌作品30万件,获奖830件;重点推广儿童剧、儿童电影、儿童歌谣精品成果近20部;专项展演、交流、传播活动近1000场,参与者130万人次;拓展性艺术实践活动走进少年宫、艺术社团、未成年人校外教育辅导站,并向社区、家庭传播,初步形成层层推广、环环辐射的文化发展生态。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通州支部开展教学展示和励志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进通师一附支部赴栟茶中学开展学习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