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天一添暖,情暖童心


时间:2016-12-19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袁迎春 - 小 + 大

 

20161216,南通天一物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民进南通经济支部、民进港闸支部走进南通市沿河桥小学,开展了“天一添暖”助学捐赠活动。

在助学捐赠仪式上,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志刚,民进南通经济支部副主委、南通天一物业总经理祝天一先生,南通天一物业工会主席陆云女士拉着两个孩子的手嘘寒问暖,赠送千元红包和书包书籍文具等。

    接受捐助的是沿河桥小学一(3)班和二(3)班的两名同学。任同学是通州区人,爷爷奶奶突患重病,妈妈既要照顾嗷嗷待哺的弟弟,还要照顾身患重病的爷爷奶奶,无法外出打工,全家仅靠爸爸每月3000多元的工资维持生活。魏同学来自山东,父母离异,母亲带着他和姥姥、姥爷租住在南通。母亲为了照顾他,只能做一些临时工。微薄的收入除了日常生活外,还要偿还孩子父亲欠的债,生活非常艰难。

沿河桥小学宣建校长代表学校和受捐助家庭衷心感谢天一物业雪中送炭的善举,希望受捐助学生以此为动力,不辜负身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家长代表刘女士也作了发言,对天一物业公司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同时表示要教育孩子好好学习,将来成人后也要像好心人一样回报社会。

    民进港闸支部主委、沿河桥小学副校长袁迎春主持了助学捐赠活动,沿河桥小学党支部书记刘瑞昌、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陈美玲等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葛德均加入省作协

下一篇:通州民进情系亭西学子,再次开展赠书资助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