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会员潘卫国捐资特殊教育


时间:2016-11-2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黄刚 - 小 + 大

 

1125,南通市特殊教育中心举办建校百年纪念活动。

民进南通市委委员、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通市国盛机电集团董事长潘卫国应邀出席活动,并作为“百年赋石”捐赠者为揭幕仪式致辞。他说,南通民进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参政党,长期以来,一直为南通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献计出力,贡献着智慧和力量,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有机会表达一份关爱之情,为助残事业、为社会的进步与和谐作出贡献,是一种荣誉。

南通特殊教育中心的前身是南通盲哑学校,系清末状元、近代著名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于1916年创办,是中国第一所由国人自办自教的特殊教育学校。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出席活动。

上一篇:《田梦儿》荣获第三届江苏文化艺术节原创剧目展演“特别奖”

下一篇:葛德均加入省作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