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春雨行动】春雨行动再出发 携手共进育芬芳——“春雨行动•牵手亭西”青蓝结对暨社团共建启动仪式


时间:2024-04-07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4月1日下午,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员会走进亭西小学,举办“春雨行动•牵手亭西”青蓝结对暨社团共建启动仪式。

宣读名单 共建共生

春雨唤春日,最美是“青蓝”。通州民进三支部张春峰主委宣读《师徒结对名单》《社团共建名单》。会内名师与学校青年教师双向奔赴成长,共传育人之道,共谱青蓝教育佳话。

颁发聘书 责任在肩

工贵其久,业贵其专。亭西小学李丹校长为受聘的导师颁发聘书。导师们接过的不止是一张真诚的聘书,更是一份滚烫的责任,一份赤诚的期望。

发表感言 共育芬芳

问道有师,何其有幸。亭西小学成霞老师发表感言,言语中饱含着对指导老师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彰显了师徒间的深厚情谊,温暖了牵手前行的力量。

殷殷期许 砥砺前行

提灯引路,育梦成光。通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南通市委常委、民进通州区基层委主委严少标表示,通州民进将根据民进南通市委2024年度“春雨行动”推进会精神,立足补短板、添特色,聚焦亭西小学所需,围绕提师能、建社团和数字化,开展教师专业成长促进、学生特色社团活动和数字化强校建设三大牵手行动。他强调,通州民进人是“春雨•牵手”的“行动派”,将继续携手,同心奔赴,双向发力,更有力地助推亭西小学优质特色发展,助推通州乡村教育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桃园踏春 缤纷起航

春风拂动,桃花朵朵。随后,结对共建导师们与亭西小学师生相约亭西小学第六届桃花节现场,“童眼赏桃花”“童诗咏桃花”“歌谣唱桃花”“巧手绘桃花”……通过上好社团共建“第一课”,开启培养一批“有根”的乡村振兴接班人的新篇章。

活动合影 情意绵长

结对共建初春始,惟愿枝间子初成。这一刻,镜头前留下了最美的笑容,一起收获着成长与幸福。

上一篇:【春雨行动】崇川基层委、科教支部联合开展“偕行曙光 春雨行动”语文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篇:追寻先烈足迹 砥砺奋进力量——经济一支部、财税支部联合赴沙家浜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