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市北教育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27日下午,民进市北教育支部联合文峰街道五一社区、和平桥街道北濠桥东村社区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龙华千载仰高风,壮士身亡志未终”“一世忠贞兴故国,满腔热血沃中华”……在市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怀念和崇敬的心情,肃立齐诵革命诗句。随后,全体人员缓步瞻仰纪念碑并敬献花篮。祭奠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南通革命纪念馆,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红色文物,重温革命奋斗故事,追忆先烈英雄足迹。

会员们表示,要牢记先辈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继承革命先烈们的遗志,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积极为南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篇:读运河画卷,品最美书香——城中小学支部赴扬州品学中国大运河文化

下一篇:机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