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月20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通市委会主委董正超,副主委刘志刚、郭垂庆、朱宁、陈玉娟以及市委委员出席会议。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圣到会指导。党派处处长纪丽应邀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叶研会、经联会、书画院负责人,先进会员代表,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董正超代表民进南通市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民进南通市委2023年工作。一年来,民进南通市委会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为工作主线,汇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力量,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董正超指出,2024年,南通民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和担当精神高质量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展现南通民进应有担当,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和蔡达锋主席讲话精神、民进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民进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度南通民进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务干部、优秀会员、单项工作先进。

王文圣充分肯定了南通民进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南通民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围绕中心大局,以更大作为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展现参政党建设新风貌。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会召开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欣欣三姓街 龘龘福临门—南通民进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