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心同德话未来 ——民进特教支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2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021年,南通特教中心迎来了回归市管的新征程。正月初五,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带队调研,提出在“十四五”开局之际,南通特教中心重返市域第一流的办学目标。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志辉在开学工作会议上,就践行这一目标阐述了初步设想,并倡导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思考、讨论和建言。

3月2日下午,民进南通特教中心支部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召开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交流会。大家结合本职岗位,立足全校,围绕学校远景目标、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和新时代特教人精神等多个方面进行建言献策,面对新时代特殊教育格局的大变化,在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生存能力培养以及加强培训、购买服务、应需而教、特色课程设置、设施制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思想碰撞。

支部原主委胡志坚对特殊教育一直怀有深厚的感情,一直为学校回归市管多方呼吁。他简单回顾了这二十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多方努力的心路历程,并从加强与长三角特教学校的交流,发挥资源中心、指导中心的优势,挖掘张謇特殊教育思想,科研引领治校,以及融合教育网络化,提升内涵促发展等六个方面,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徐德斌应邀出席。他认为,在学校重回市局管理的大背景下,每个特教人都应该感到振奋,要求支部全体会员以回归为抓手,以张謇思想为切口,在高站位、大格局、强举措的基础上,拿出实实在在的实质性的变化。同时勉励支部充分发挥岗位作用,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与学校党支部同心同向同行,发动并影响全校教职工在新的平台上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上一篇:民进港闸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下一篇:经济二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