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职业大学支部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年终总结座谈会


时间:2020-12-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2月23日下午,民进职业大学支部在南通市工人业余大学会议室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年终总结座谈会,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参加学习、座谈。

首先,民进市委张徐剑秘书长宣读了民进南通市委会文件《关于民进南通市工人业余大学支部并入民进南通职业大学支部的决定》【通进发〔2020〕31号】。接着,支部全体会员在朱副主委、张秘书长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上,全体会员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汇报了各自在2020年双岗建功情况。葛维军代表支部,向大家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经协商推荐了两名优秀会员。

最后,朱宁副主委讲话。他要求大家:一是要发扬原业大、职大两支部的优良传统,继续创造新的职大支部辉煌;二是要在支部支委的领导下凝神聚力,统筹、开拓各项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认真履职,特别是要对南通职业教育的发展多发声、多建言。

整个学习座谈活动由支部主委葛维军主持,支部全体在职会员参加。

上一篇:年末岁首齐聚堂 换届新班要担当--民进南通文化支部换届大会

下一篇:奋发向上跟党走 积极有为谱新篇 ——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 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