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建良言、谋良策,为了更美好的明天-----民进南通市委会举办政协委员活动日暨议政沙龙活动


时间:2020-12-2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迎接我市一年一度的各级"两会”的胜利召开,积极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 1217日下午,民进南通市委会举办政协委员活动日暨议政沙龙活动,40余位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40余位骨干会员及政协委员来到由中铁二局集团承建的钟秀路站—北城大桥站的施工现场。大家带好安全帽,深入到车站基坑以及隧道当中,市轨道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中铁二局项目部负责人向会员们介绍了该段地铁建设的项目规划、相关时间节点、建设中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案,并带领会员们参观了目前的建设成果。走在长长的地铁甬道,会员们深深被工程的宏大所震撼,被地铁建设者们的“工匠精神”所折服。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参政议政,尽己所能,尽己之力,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南通民进2020年第二期“议政沙龙”在南通市工人业余大学报告厅举行,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教育、经济、交通、旅游等众多南通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大到南通高校建设,小到网页不良弹窗,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越聊越有想法,一个个贴近生活、贴近民生的“金点子”不断流出。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议政文化信息沙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会员们能提高履职水平,聚焦关键、密切联系群众,为南通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上一篇:知所从来,思将所往——南通民进举办2020年骨干会员、新会员培训班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