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文化惠民 送戏下乡——民进南通市委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11-20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日前,由民进南通市委主办、通州区刘桥镇新中村党总支、村委会承办的“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演出在新中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

演出还未开始,村民们已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候,上午930分演出正式开始,现场已是座无虚席。新中村书记朱燕平致欢迎词,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致开幕词,他表示,为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红色经典、弘扬主旋律,丰富村民生活、助推乡村振兴,南通民进市委组织了此次活动。希望能够为乡村振兴增活力,发挥民主党派的助推作用。

此次演出有《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红灯记》、《穆桂英挂帅》、《贵妃醉酒》等近20个大家耳熟能详的优秀剧目。台上演员演出卖力,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笑声不断,叫好声不断,老百姓过足了戏瘾。

好戏连台群众乐,文化惠民暖民心。此次南通民进送戏下乡活动不仅极大地满足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需求,而且助推了乡风文明。同时,民进会员们服务社会的能力得到提升,奉献社会的境界得到升华。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别样的日子 火红的情怀——南通民进举办“民进在我心中”主题朗诵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