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进风采 > 书画摄影 > 文章

会员姜唯一作品获省展最高奖


时间:2020-11-04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0月14日,“小康颂·第三届江苏美术奖作品展”终评工作在紫金文创园结束,共评选出入选作品共400件,其中美术奖作品30件,获奖提名作品80件。民进通州区支部会员、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教师姜唯一的作品《二月二》获得最高奖美术奖。

  “小康颂·第三届江苏美术奖作品展”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承办,是江苏美术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江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的一项重大美术活动。

  “农历二月初二是传说中龙抬头的日子,每到这一天,我所在的小镇人头攒动,热闹异常。略带构成形式的构图增强了画面的视觉观感,近乎白描稍作变形的形象刻画凸显了人物的性格,涌动的人群增加了画面的动感,淡绿的色调昭示着春天的到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会员顾卫东水彩风景作品展正式开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