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师一附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时间:2020-09-18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020917日下午,民进通师一附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和爱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副主委、秘书长张徐剑、组织部长田伟,通师一附集团总校长陆胜利应邀参加会议。

选举会议由许燕主持。刘奕秋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汇报,大家对工作汇报进行了审议。张徐剑秘书长宣读市委会同意通师一附支部换届的批复。

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民进通师一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市委会田部长的召集下,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后,选举了支部主委,确定并宣布了支部领导班子分工,孙晓峰当选支部主委。

朱宁副主委对新一届支部提出希望:坚定政治方向;发扬优良传统;增强组织活力;彰显个人才能;承担社会责任。

陆胜利总校长从学校党支部和基层民进支部的关系,肯定了民进支部的成绩,希望支部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民进通师二附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