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学习苏州“三大法宝”调研张家港永联村——民进通师高专支部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时间:2020-08-06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 - 小 + 大

 

725日,民进通师高专支部与民建开发区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了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现场学习活动,前往张家港永联村调研。 

 

30多位会员先后来到永联钢铁厂、永联村展示馆、议事厅、永联小镇、江南农耕文化园,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多年巨变。在永联村展示馆,会员们看到永联历史、永联现状和永联经验的集中展示,馆内采用当前比较流行的流媒体等展示技术,全面展示永联村乡村振兴的实践和探索,生动展示了“敢破敢立、自强不息、团结奉献、实干争先”的张家港永联精神。会员代表参观时感慨到:永联村是”苏州三宝”的鲜活盆景,是张家港精神的生动剪影,今天我们参加现场教学,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实地学习张家港精神,必定能激发真抓实干的豪情壮志,用实际行动答好南通“发展四问”。

参观结束,应邀参加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民建市委和民进市委组织动员会员,积极投入全市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活动中,广泛开展了学习、调研、讨论、征文活动,取得了不少的成果。今天赴张家港实地学习张家港精神,获益匪浅。我们要学习张家港,学习永联村,学习永钢集团,学习吴栋材,以党为师,努力搞好自身建设,为社会多作贡献。

上一篇:民进南通财税支部换届

下一篇: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民进经济二支部在行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