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经济一支部圆满换届


时间:2020-08-0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712日下午,民进南通经济一支部换届会议在南通市委会机关715室召开,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通大学副校长、民进南通市委主委董正超,南通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民进南通市委原主委华保良,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听取了上届民进南通经济一支部主委孙铮同志作五年工作报告。朱宁宣读了民进南通市委会同意南通经济一支部组织换届的批复。

与会人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裘志永当选为民进南通经济一支部主委,祝培林、杨春梅当选副主委、周素华当选组织委员,顾雪美当选宣传委员、石晓晶当选信息委员。裘志永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和思想建设,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正常开展支部组织活动,通过活动增进会员之间的感情交流,不断扩大组织的影响;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和公益事业,发挥好经济支部的特点,为南通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南通市委原主委华保良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民进南通经济一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希望支部全体会员把民进南通经济一支部当成一个家、一个平台,发挥民进的长处,多开展各方面的活动,了解经济规律,掌握经济发展情况,多交流好的经验,克服困难创新发展。希望会员们快快成长,多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把经济环境建设得更好。

最后,董正超主委作指导讲话,对民进南通经济一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民进南通经济一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建设,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三是要做好社会服务,四是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希望经济一支部在新的班子带领下多开展组织活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把工作做精做强做实;同时也希望经济一支部发挥自身优势,多做工作,为南通民进增光。

民进南通经济一支部成功完成换届选举,标志着民进南通经济一支部工作将掀开新的篇章,为助力南通民进组织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激扬梦想 筑牢信念 克己奉公——南通市实验中学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参观南通市党风廉政建设基地

下一篇:民进南通财税支部换届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