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会员亮相“小康年读书乐”直播活动


时间:2020-07-01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628日下午,中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主办的第4期“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小康年读书乐”直播分享活动举行,主讲人是民进通州支部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张剑彬。 

直播活动得到观众们的热烈关注,直播海报的浏览量逾44万人次,9.8万人实时观看。张剑彬围绕“致敬‘一带一路’幕后英雄”这一主题,与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农村地区孩子一起,分享了他的最新力作——长篇少儿小说《爷爷的螺号》。通过讲述小主人公浩浩克服困难,支持爸爸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护航的故事,引导孩子们关注“一带一路”,共绘中国梦,并且向“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护航军人和他们的家人致敬。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分享中,观众自始至终参与互动、点赞,直播现场气氛热烈。

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共同主办,520日在京正式启动。活动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提升农村书屋服务效能、引领乡村阅读风尚,凝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精神力量和必胜信心。截至目前,江苏省获邀参加此项活动的仅有张剑彬一人,并排在全国第四位成功直播。

上一篇:用声音呼唤春天

下一篇:民进南通特殊教育支部换届改选成功举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